限时孤岛

堀哥 你是 我的神!

Hope&Legacy×SEIMEI 天选之人(上)

因为HL是自然之灵,所以可以和自然万物交流的设定
————————————————
   传说,晴明大人是不可超越的存在。


   美丽,强大,眉宇间充斥着吞吐天地的凛然又暗藏着温柔与细腻。人们都向往着强大美丽的晴明,却极少有人能有一睹其真容的机会。据说,那可以被称作史诗的一役之后,晴明轻轻一抖衣袖留下一缕樱花气味的清风便离开纷繁人世隐匿成仙了,可究竟去了哪里没人能够说清。
 

   HL不信,好端端的人还能凭空消失不成?凭着一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HL踏上了寻找晴明的道路,目的自然是超越这个被称之为神话的人。
“可是,我该去哪找他呢?”HL蹲在小溪边,抓起脚边的小石子往溪水中丢去。“扑通,扑通……”【你在这里发愁也没有用啊】小溪接住一颗颗石子,小心翼翼地拭净装饰在自己的裙边,伴随着清风摆动自己清澈的衣裙,愉快地询问HL。“很好看。”HL显然有点心不在焉。【我听风儿说,山上的小兔子们前几日遇见了一位面若白狐的男子,相当英俊潇洒,就连向来恬静的樱花都拜托风儿把她的花瓣多多吹向那男子的窗前。不知是否是你要找的那位晴明大人?】HL的眸子变的闪亮,一下子窜了起来,“怎么不早说,我现在就去找他!”【你也没有问我呀!】溪水调皮地眨眨眼睛,抬手摸了摸HL被吹乱的发丝,理成乖顺的模样。【嗯嗯,可爱满分!记得回来告诉我那男子究竟有多么英俊!】HL甜甜一笑,跟着风儿的指引踏上了寻找晴明的第一步。


   “诶,这里就是晴明的家吗,我在这山中住了这么久怎么一直不知道。”HL和山中旳几只小兔子并排躲在晴明家院落的篱笆后,探头探脑地找寻晴明的身影。小兔子们摇摇头,纷纷表示他们之前也从未见过那位大人。正疑惑着,一位男子的身影出现了:他面容俊秀,眉宇间英气与媚色毫无违和地并存,一袭白色狩衣衬得他身形修长而美好。他手持一把折扇,轻轻起舞。他的舞姿一如面容般优雅却充满了夺人心魄的力度,樱花随着阵阵清风飘落在他的身边,似是随着他的动作沉醉地伴他起舞。HL的耳边自然而然地响起了婉转的和乐,即使他从未听过除了小溪心血来潮的歌唱以外的任何音乐,他却坚信此情此景,应当是那样的音乐才能合上这样的舞蹈。是了,这便是晴明大人了。

   HL看的入迷,晴明的舞蹈已经结束,他却还沉浸在和乐之中。小兔子们突然四散而逃,一溜烟地各自跑走了,HL来不及反应抬眼便撞进了晴明深邃的眼眸中,正直直地看向他的晴明眼中是HL曾在无数个夜晚见过的美丽星空,可HL觉得那双眼睛中的光彩比星星还要闪耀。晴明冲他微微一笑,HL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胡乱揉了揉自己发呆的脸庞,抱歉地微微欠身,逃似的离开了。

 【脸红了啊我们HL,真是可爱】风儿凉爽的话语却增加了HL脸上的温度,他像只小兔子一样,满心悸动地奔跑在被晚霞映得温暖美好的山林间。
————————————————
   其实我觉得院中突然尬舞是很奇怪的事,但是为了剧情需要……各位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告诉我,这样我可以加快进度(ง •̀_•́)ง让我看到你们的小心心好吗

(。•ω•。)ノ♡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限时孤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