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孤岛

堀哥 你是 我的神!

【羽生×你】午后小憩

仅为脑洞不上升真人,请党员自行带入妻子身份
——————————————————
    午后的阳光暖洋洋的,放置在沙发上的维尼被照耀得周身笼罩着金色的光芒,安定的微笑带着阳光的温暖为这个小家增加了不少温馨。难得的休息日,本想着起个大早拉着家里这个休息日家里蹲分子出门约会的你却因叫醒服务不够到位而被拉回了暖和的被窝,沉浸在淡淡柚子香气的怀抱里不争气地陷入了甜蜜的梦乡。再度醒来时,已是晌午。不仅外出约会计划泡汤,还要忍受先一步醒来的罪魁祸首的嘲笑:“小懒虫。”羽生笑得狡黠,伸手胡乱揉了揉你睡得乱糟糟的头发。
    想着这个白白浪费在睡梦中的上午你不禁暗自可惜,“这不就和平时一样了嘛”你小小地抱怨着。自从听人家说保持一定的阅读量的诸多好处,你便会在休息日的午后坐在沙发上读书。羽生便以监督你不要偷懒放弃为由贴在你身边,虽然一直戴着耳机打游戏,但当你读到有趣的部分会心一笑时他总会轻轻地蹭蹭你,像是在询问什么让你开心又像是猫咪的撒娇。无言的午后陪伴,总是满满的温馨。今天的阳光很足,你背靠沙发坐在绒绒的地毯上看着即将进入尾声的小说,而羽生则枕着你的腿躺在地毯上继续打他的游戏。不知怎么你今天有些无心阅读,小说的情节进入高潮,事件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可这些并不能吸引你的注意力。你悄悄挪开翻开的书露出一条缝隙来偷看羽生,却在盯着他眼睛出神的下一秒撞进了他的视线,你心虚地快速拿正书本遮住自己的脸庞,阻挡他看过来的视线。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害羞什么,明明只是对视而已却令你心中小鹿乱撞——他总是能够敏锐地察觉你的视线。
    你曾多次到现场观看他的比赛,一曲终了深深鞠躬的羽生在抬起头的时候总能在偌大观众席中捕捉到你的目光,并回以一个好看的微笑。你周围的贵妇和少女们被迷的惊叹出声,你自然也是心动不已。嘈杂的满是欢呼与掌声的观众席,你却能够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咚咚的心跳,那么真实那么刻骨铭心。
    ——大概这颗心脏只能为他一人而跳动了。
    平复心情过后的你却开始疑惑了,这么大的观众席羽生如何确定你的位置?可每次询问总会得到他抖S的答案:“秘·密~”
你对着小说愣神许久没有翻动书页,羽生似乎察觉到了你的走神,快速按了几下游戏机结束了关卡,便把耳机拽下来和游戏机一起放到一边,翻身环住了你的腰把脸埋在你的小腹来回蹭着。

    “啊!好痒,你不要闹!”

    被突然袭击的你忍不住尖叫出声,想要伸手推开这个像猫咪一样粘人的罪魁祸首却又担心自己的指甲会伤到他,于是只好不知所措地躲避。而羽生则趁你不备把书抽走仰头看着你。他的眼睛非常好看,这是你从很久以前就知道的,而如今这双清澈干净的眼眸凝视着你,你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
    “怎……怎么了嘛。”
    羽生像猫咪一样枕在你的腿上,轻轻环着你的腰一动不动。
    “我在想——你是不是感觉无聊了?”
    “诶,没有啊。”
    “可是你刚刚走神了哦,还故意避开我的眼神,嗯?”
    羽生的狐狸眼笑盈盈的,被他美好的笑容晃了神的你来不及回答,便猝不及防被握住手腕按到地毯上。羽生低头看着一脸错愕的被他按在身下的你,俯下身轻啄你的双唇,淡淡的柚子香气萦绕在你的鼻尖。
    “那我们就来做些不无聊的事吧。”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限时孤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