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孤岛

堀哥 你是 我的神!

大白鹅×你

时间设定是2016NHK表演滑结束后转天(懒癌晚期),请各位党员自行带入妻子身份
————————————
一缕晨曦将你从甜蜜的梦中唤醒,你慵懒地翻身,睡眼惺忪地看向眼前很少归家的人,充满不真切的真实感。他一如少年时的模样,却是已脱稚气,眉眼间多了几分成熟也依旧难掩满溢的少年气。他的眼睛轻闭,眼睑下投射着睫毛的阴影,淡淡的黑色眼圈让你皱了眉头“一定又熬夜打游戏了吧”你无奈一笑,忍不住伸手抚摸他仿佛小仓鼠般软软的脸颊,未及便触碰到一片轻柔,柔软洁白,你想着大概是昨天表演滑的服饰上落下来的羽毛吧,便捏起小小的羽毛在眼前迟迟不肯醒来的人脸上轻扫:
“小天鹅再不起床,就要变成大白鹅啦!”
你沉浸在恶作剧的喜悦中,猝不及防被握住了手腕,他的眼睛慢慢睁开,仿佛惊动了日月星辰:
“乖,别闹,陪我再睡一会”

评论
热度(19)

© 限时孤岛 / Powered by LOFTER